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跻身“好声音”五强,哈尔滨学员王靖雯获导师们力挺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0-12 15:15:51


经过一场场鏖战,浙江卫视《2021中国好声音》五强学员阵容已经尘埃落定。伍珂玥、王靖雯、姚晓棠、陈文非和贺三,将向总决赛巅峰之夜发起最后冲刺。

不久前,接受龙头新闻·生活报记者专访时,哈尔滨学员王靖雯透露自己曾是一位餐饮从业者,虽然通过互联网积攒了人气,但直到登上“好声音”的舞台她才被挖掘音乐创作的天赋。8进5的比赛中,王靖雯说是李荣浩鼓励她大胆创作并演唱自己的原创作品。在李荣浩看来,王靖雯是一个人才,她的创作没有华丽的辞藻,来源于生活却也拥有最为打动人心的力量。正因如此,曾出现忘词重大失误的王靖雯在5强争霸赛中凭借原创歌曲《说说话》,唱哭了导师助教吉克隽逸,也以最高的专业评审票数进入总决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