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小记者
看到“小豆包” 想起当初的我们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0-13 17:42:34

电子报刊




小记者 哈尔滨市新康小学校 三年四班 肖允默

假期已过,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看见同学们特别亲切!我的好朋友们有的长高了,有的长胖了,嘿嘿,我也一样!都说三年级是转折点,这个假期我积极地在家里贮备能量,等着开学把我的能量一并发挥出来!

这学期我很荣幸地被选入了大队部。今天,我穿着白衬衫、红裙子戴着红领巾在学校的门口迎接一年级的小豆包们!看见他们就想起了当初的我们。

今天第二节课下课,学校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我们在心里唱起了国歌,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自豪!

教师点评:文章简而得当,开头很活泼,生动地描写出了开学第一天的心情。(班主任 曲波)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