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热点
喜讯!黑龙江省新冠肺炎救治中心患者清零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0-15 16:49:42


15日下午,随着最后4名新冠患者治愈出院,其余10名阳性感染者转院继续治疗,黑龙江省新冠肺炎救治中心患者正式清零。

自9月25日18时启动以来,黑龙江省新冠肺炎救治中心累计收治新冠肺炎患者及无症状感染者96例。20天里,所有医护人员们坚定信心,科学救治,精准快速地打赢了这场“生命保卫战”。

虽然本轮疫情中重型比例偏低,仅有1例,轻型与普通型居多,但其中有基础疾病的患者占了41.7%。经过20天的奋战,黑龙江省新冠肺炎救治中心,这座因疫情而建立的“生命方舟”光荣谢幕。而不久后再次重启的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将继续守卫龙江人民生命健康的新篇章。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

龙头新闻·生活报记者:周琳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