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热点
哈尔滨市图书馆恢复开放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0-15 18:08:51

龙头新闻·生活报记者获悉,哈尔滨市图书馆将于10月16日有序恢复开放。开馆后,将对读者实行参观阅览预约制,开放预约时间为每日上午7:00—7:30,请读者于当天的8:00—8:30入馆,超过时间后预约信息自动失效。

哈尔滨市图书馆恢复开放

据工作人员介绍,恢复开放后馆内服务项目有图书借还、证件办理、自修阅览。其中,四楼阅览室不提供自修服务,周六、周日以及节假日不开放;暂停复印室(包含自助)、存包柜、朗读亭等点触式数字资源设备使用,开放区域禁止一切就餐行为。入馆的读者实行二人对角一桌,且相互之间保持在2米以上安全距离。据悉,市图书馆开馆时间为每周一的12:00-17:00,每周二至周日的8:00-17:00(节假日另行通知)。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

龙头新闻·生活报 记者:吴海鸥 王雪莹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