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南直路长江路交口路面有凹陷近两个月,指挥部:已于13日修复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0-17 15:59:43

近日,哈尔滨王先生向龙头新闻·生活报帮办记者反映,南岗区南直路和长江路交口,靠近南直路盟科视界方向,马路上存在凹陷,已经近两个月之久。15日,帮办记者联系到了东部路桥建设指挥部了解到,该处塌陷已于10月13日修复完毕。

“我经常路过那个交叉路口,每每只要一不注意就会被刮到底盘。”王先生告诉帮办记者,“不只是我,开车路过那的驾驶员们都会遇到这个问题。那个凹陷因为颜色原因很难注意到。”王先生提起来也很无奈,“路面那个凹陷我本来以为很快就会维修,都过了快两个月还没有人管,路过一不小心就磕刮到底盘,从凹陷处路面的刮痕就能看出来。” 

15日,记者再次联系到东部路桥建设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我们发现这个情况以后就对塌陷位置进行挖掘探查,发现是供水管线渗漏,经协调供水管理部门后消除了路面塌陷隐患,我们对此处塌陷进行了修复,已于13日完成修复。”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

龙头新闻·生活报 记者:李丹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