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北安街6号自来水管严重老化需更换,物业站:将维修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0-21 10:41:31

生活报讯  (实习生袁潇潇 帮办记者栾德谦) 20日,本报帮办热线接到哈市道里区北安街6号居民李先生反映,他家单元内的自来水管线严重老化,需要更换,联系物业却迟迟没人来维修。

20日上午,李先生向生活报帮办记者介绍了情况:“我家楼道里一楼到顶楼的上水管主干线有30多年了,年久失修,现在漏水了。联系过物业公司,希望进行维修,但物业那边一直说没有人、没有时间。”李先生告诉记者。

当天下午,记者联系了地德里物业服务中心抚顺物业站的工作人员,在确定了具体位置和漏水状况后,对方表示会带员工过去维修。李先生随后也向记者反馈:“物业那边跟我说会上门看看,现在还没有过来。(我)向物业公司预约了时间并留了电话号码。”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