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这两处燃气为何迟迟没开通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0-22 11:10:33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李威兵) 近日,有冰城市民通过本报帮办热线反映,南岗区满洲里街、大成街两处地点已经缴纳了开通燃气的费用,但迟迟未能开通。

王女士通过本报帮办热线反映,满洲里街104号居民楼4个单元煤气管道已安装10年,至今仍未通燃气,以前找过铁路房产部门和煤气公司多次,但始终无法解决。中庆燃气工作人员表示,满洲里街104号4个单元有住户不让盘内管,导致无法施工。需要等待住户同意后才可完成施工并通气,目前正在与居民协商。

张先生通过本报帮办热线反映,大成街156号居民交了燃气安装费已有2年,现在还没开通燃气。中庆燃气工作人员表示,大成街156号工程已完毕,正在办理开栓手续,手续办好后会立即通气。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