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给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祝福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0-27 16:00:43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 文/摄)10月26日是第三十三届环卫工人节,哈市道外区委书记杨慧、区委副书记张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茹、区机关工委、区总工会等来到道外区维也纳音乐广场,慰问始终奋战在一线的城管环卫职工代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慰问中,区领导详细了解了环卫职工的生活现状,亲手将大米、豆油等慰问品送到环卫职工手中,叮嘱他们要吃饱、穿暖、劳逸结合,好好照顾自己,保证身体健康。对她们做出的艰辛努力给予充分肯定,赞扬并感谢广大环卫职工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劳动,为道外区作出重要贡献。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