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西大直街235号至243号附近俩生鲜超市占道经营 行人通行困难通达执法中队:已清理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0-28 15:35:24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见习帮办记者王一 首席帮办记者李丹文/摄) 26日,市民黄大娘向生活报帮办记者反映,哈市南岗区西大直街235号附近两家生鲜超市存在占道经营情况,严重影响行人出行。当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商家占道行为确实存在。当日下午,通达街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已将货物清理,并表示再发生占道情况会再次清理。

黄大娘说,西大直街235号至243号附近有两家生鲜超市,他们将水果、水产等摆在人行道上,购买商品的市民只能在人行道上排队挑选,造成拥堵。“这两家超市的货车也总停在路边,公交车都得绕道停车,行人得走车行道,非常危险。”

26日13时许,记者来到西大直街243号附近看到,人行道上行人很多,优鲜达生鲜超市门口聚集着十几位排队挑选果蔬的市民,店面台阶上摆放着多箱鸡蛋、成袋的土豆、塑料大盆装的水产等货物,人行道上摆放着半人高的泡沫箱等杂物。记者往前走,在西大直街235号附近看到,悦惠购生鲜超市门口也存在相似情况,装水产的塑料大盆放在店门口的人行道上,四周有许多水洒出,导致路面泥泞。人行道另一侧有辆三轮车,销售各种生活用品,中间仅能通过两人。

26日15时44分,记者联系到通达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对方表示已将占道货物搬至台阶上,人行道已清理完成,如再有相同情况,将再次督促清理。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