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天恒大街20号附近无盖马葫芦咬爆机动车俩轮胎施工单位:井盖预计今早修复 已对车主进行赔偿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0-29 15:25:58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肖劲彪) 日前,读者李先生反映,哈尔滨市道外区天恒大街20号附近有一个无盖马葫芦,他深夜驾车经过此处,两条左侧轮胎报废,现在根本找不到管护单位。28日,记者经过调查,找到了无盖马葫芦管护单位。

李先生告诉生活报记者,22日21时30分左右,他驾车从西往东行驶,经过一处没有任何警示标志的无盖马葫芦,左侧两条轮胎报废,随后拨打了110、12345反映此事。事情已过多日,李先生先后找了排水、供水、道外区城管局等单位,他们都表示不归自己负责。

28日,记者分别联系了哈尔滨市排水和供水公司,两家单位的工作人员勘察后表示,无盖马葫芦并不是他们单位负责。当日下午,记者联系到道外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表示,天恒大街上的马葫芦产权归属道外区区域合作局,改造后并未交接,他们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有三个无盖马葫芦,已通知产权单位进行维修。

据道外区区域合作局负责人表示,接到反馈情况后,已第一时间联系了施工单位,要求施工单位立即修复。但施工单位技术人员因疫情原因未回哈市项目部,仅安排工作人员对该地点进行了简单的处理。

28日,施工单位表示:已对车主进行了赔偿,井盖预计29日早修复。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