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来哈就业创业落户人员如何网上申请 安家费、购房补贴、生活补贴?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0-29 15:27:05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帮办记者 吕晓艳)问:如何网上申请来哈就业创业落户人员安家费、购房补贴、生活补贴?

答:单位可登录“哈尔滨人社综合服务平台”(网址:http://www.hrbrsj.org.cn/) 申请办理。

第一步:点击“注册”“企业注册”“进入账户校验”(已校验过账户的企业跳过此步骤);

第二步:选择“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大厅”或“哈尔滨市金保网上申报系统”(二者选其一,并对应相应的密码)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点击“下一步”完成账户校验,通过后重新刷新页面;

第三步:点击“登录”,选择“企业用户”输入账号、密码和验证码;

第四步:点击“办事中心”,点击“企业办事”“人事人才”,下拉页面找到“来哈就业创业落户资金申请”,点击“立即办理”,上传相应材料并录入基本信息即可。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