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热点
创新高!哈尔滨市场主体突破100万户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1-03 10:59:09


生活报讯 (实习生李楚琪 见习记者索锡宁 记者吴哲) 2日10时11分,谷静设立的哈尔滨汇年商贸有限公司,在香坊区行政审批大厅领取了营业执照,成为哈尔滨市第100万户市场主体。随着这份营业执照的诞生,哈市市场主体实有数量首次突破100万户,再创历史新高。

谷静从工作人员手里接过企业开办大礼包后,兴奋地说:“我见证了‘哈尔滨速度’,在疫情情况下,从网上提交材料到拿到营业执照及政府免费刻制的公章和税务UKEY大礼包只用了不到两个小时,通过办理营业执照,我深切感受到商事登记改革带来的便利,体会到哈尔滨市营商环境的优越性。”

据了解,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智能审批系统、企业开办直通车银行窗口延伸服务等新举措正在试点,即将全市推广。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