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龙江街48号院9单元,下水道总堵,半个月就得通一回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1-06 14:06:35

生活报讯 (实习生李雨桐 见习帮办记者王一 首席帮办记者李丹) 近日,哈尔滨市民郑先生向生活报帮办记者反映,龙江街48号院9单元整栋楼都存在下水道堵塞问题。4日,记者联系了广场社区张干事及负责该院旧改项目的周经理,他们表示等特殊时期过去,整栋楼居民都同意改造,将派工作人员实地考量,待居民清除水管附近杂物,再开始施工。

“我们这栋楼返水返得厉害,之前有一次三楼返水把地板都泡了,还把二楼给淹了。”郑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厨房这个水管总堵,大抵就是半个月通一回。而且好多居民因为返水的事情都从厨房端水去卫生间倒,这来来回回也不是个事啊。”郑先生家因为返水,下水道周围的墙皮微微湿润,拿手轻轻一抹就能抹下来。

随后,记者联系了广场社区的张干事。张干事表示,大致上周的时候旧改刚把院子里的下水道管子换成粗的。关于居民家里的管道问题,现在楼长已经统计完毕,每户都同意更换。现在若出现下水道堵塞问题,联系物业,物业会及时找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疏通。

负责该院旧改项目的周经理告诉记者,因为现在处于特殊时期,不能进到居民家中实地查看,等特殊时期过去,会联系社区、街道办,争得每户居民同意,再派工作人员去居民家实地考察。水管周围杂物需要居民自行解决,等每户居民将水管周围杂物清空后,将立即更换有问题的水管。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