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热点
哈尔滨地铁2号线荣膺国际金奖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1-05 10:10:08

生活报讯 (记者仲亮) 4日,记者从哈尔滨地铁集团获悉,在地铁2号线正式开通试运营不久后,又传来重磅喜讯!近日,全球创意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美国缪斯设计奖2021年度获奖名单揭晓,由深圳广田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的哈尔滨地铁2号线获室内设计类金奖。

缪斯设计奖是一项国际性大赛,由国际奖项协会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IAA)主办,历史悠久,含金量高,以严格的评审体系和高质量的评判标准著称,每年吸引众多全球知名品牌与设计师争相参与其中。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