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我们一直在路上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1-10 10:27:23










其实,您的满意就是记者节给我最好的礼物,帮助读者解决生活中的烦恼,这也是我们媒体人的责任和义务。

我们用镜头去发现美好,去记录温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一直在路上。

周琳:又是一年记者节。我希望自己永远怀揣着热忱与梦想,笔耕不辍,毅然前行。

王一:回望这充实的一年,我解决了不少市民的烦心事,也为城市做出了微不足道的贡献。在此,致敬每一位平凡的工作者。

刘维娜:作为一名公益事业部门的记者,看着受访者的酸甜苦辣,每一次我都用心去感受他们的感情和思想,希望通过我的工作,能展现他们更真实和动人的一面。

崔凯歌:今后,我想用我的笔去记录更多有温度的故事,描写更多有正能量、有故事的师生,为教育事业、为每一个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伟健:作为帮办记者,当大爷大妈给我打电话道声感谢,甚至是紧紧拉着手激动地不知说什么时,那一刻,真的是幸福满满。

栾德谦:8日,我走上街头,体验了极端天气下的出行。一早刚走出家门,就感受到出行难:连夜的雨夹雪落地后就成了被冻住的雨水,半冻半化之间十分湿滑,每一步都需要小心看着路面,一不小心就容易滑到;下午从哈医大二院乘坐地铁1号线在博物馆站换乘后,又乘坐地铁2号线来到松北世茂大道站,非常快捷。“这个天儿地铁是首选,哪怕(到地铁站)再打个车也行。”打车来地铁口换乘的市民刘先生说。

记者节这一天大雪来袭,我为多位市民解答了帮办咨询,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记者节。愿我们的付出,能让大家的生活更美好!越是极端天气,帮办记者就越要“走出去”,记录每一个瞬间。风里雨里,我在采访的路上等你。

肖劲彪:帮办热线上线以来,我一天最多接打百余个电话。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我都用心倾听市民的呼声,尽力帮助市民解决问题,力求所有问题件件有回音。

作为一名社区帮办和社会新闻记者,我每时每刻都保持着高度的警觉,我没有预知未来的能力,能做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