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团结镇长胜村至佟家店村公路破烂不堪 居民出行难交通部门:已在申请资金 尽早修复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1-10 10:28:30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郭登攀 时继凯文/摄) 随着哈尔滨市气温不断下降,家住道外区团结镇长胜村的王大爷犯起愁来。他向记者投诉称,团结镇常胜村至佟家店村的一条公路被重型车碾压得破烂不堪,路面坑坑洼洼,村民出行困难。3日,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8日,记者在长胜村通往佟家店村路段看到,这里的道路是水泥路面,已经破损得让车辆无法正常行驶,不仅大坑连着小坑,而且路面龟裂得露出很多大缝。车行驶在这里就如同行驶在“搓衣板”上,剧烈地颠簸中车辆会产生严重震荡。一些车体较小的车辆可以灵活躲避坑洼,勉强减速慢慢驶过。而车体较大的货车及客运车辆从这种路面经过可就难了,车体会猛烈摇晃。

一位等车大妈告诉记者,坐车经过路面破损路段如同乘坐“过山车”,就算紧拽车内扶手,还是感受到剧烈晃动,尤其一些年老体衰的人,经过这里真是遭罪。

家住这里的多位居民告诉记者,从长胜村经佟家店村至高铁桥民主乡交界处路段道路破损严重,车辆通行困难,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早维修。

记者从道外区交通局获悉,居民投诉路段涉及团结镇与民主乡,五公里长路段有一公里左右严重破损,出现严重翻浆等病害。交通局已向区财政做出书面资金支持的申请,将这段破损路尽早彻底修复。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