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学府经典A区3单元下水从3楼返到5楼 无法做饭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1-10 10:29:49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李威兵文/摄) 8日,哈尔滨市民通过本报帮办热线反映,南岗区学府经典A区3单元,从上周四开始厨房下水返水,一直到现在都没解决。当日,记者向负责该小区的亿瑞物业了解情况,物业工作人员没有给出答复。

8日,记者来到学府经典A区3单元502室王女士家看到,厨房下水已用水泥封堵,但水还在顺着下水口慢慢往外渗出。王女士说:“从上周四就开始返水。”起初只看到地上有水,后来就开始大量返水,像喷泉似的。”

记者随后来到四楼张女士家,张女士家中部分地板已被泡坏,被掀开了,露出水泥地面。张女士说:“我也是堵,但堵不住,现在两个净水器都因为返水被泡坏了。地板全泡了,没法用了。找物业也不管。”

两位业主告诉记者,该单元厨房返水情况已经好几年,越来越严重。返水后,两人去找物业,“物业说让我们去找三楼,还让我们去起诉三楼业主。这是公共管线,又不是个人家的,都返水成这样了,物业就这么推?现在我们厨房根本没法用水,饭都没法做,也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

当日,记者来到负责该小区的亿瑞物业,向物业工作人员了解情况,物业工作人员只说已经得知该情况,没给具体答复。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