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学府花园5号楼4单元2楼到8楼居民已停水一周供水部门:会立即到现场核查原因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1-11 15:36:03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李威兵文/摄) 10日,家住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花园小区的王女士通过本报帮办热线反映,自己家已经停水一周了。当日,记者向小区物业了解情况,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经理在开会,便不再做任何解释。

王女士告诉记者,她住在学府花园小区5号楼4单元的顶层,从11月4日开始,家中突然停水,到现在已经一周了。停水后,她向邻居们询问,发现只有4单元2门这一侧从2楼到8楼停水。业主们不知道停水原因,便去物业反映情况,但物业一直没给答复。

居民们向物业反映未果,又向社区等部门反映,但到现在问题也没解决,依然处于停水状态。

记者看到,在4单元的单元门上,负责该小区的新东方物业张贴了一张《违章整改通知单》,上面写着:对于你单元部分业主在主管道下设隔离网,导致楼上居民家返水,影响他人正常生活问题请立即整改。

当日,记者同居民一起来到新东方物业,在客服办公室内,记者看到一名物业工作人员。记者表明身份后向其了解情况,该物业工作人员说:“我们经理在开会。”之后便不再做任何解释。记者与居民问其能否给经理打个电话联系一下,对方称:“这个电话我不能打。”

随后,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地区的白家堡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社区到现场进行过调查,怀疑停水原因是楼下关了水阀,但楼下一直锁门,进不去。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现在一直在联系供水公司、水务局及水务稽查大队,但各部门均表示没有执法权,同样进不去屋。上周六,派出所民警也为此事出过警,但也进不去屋,没法查。

随后,记者联系到哈市供水公司,向相关工作人员反映了此情况,供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会立即到现场了解情况核查原因,尽全力争取帮助居民解决问题。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