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居民反映民安小区未清雪,帮办“出手”后2小时清完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1-18 09:58:41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肖劲彪) 日前,哈市道里区民安小区9号院居民刘先生反映,降雪后小区院内的积雪一直无人清理,路面非常滑,经常有人摔倒。17日,生活报帮办记者将此问题反馈给小区物业共乐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后,物业立即将院内的积雪清理完毕。

刘先生告诉记者,自7日降雪后,该小区一直没有进行清雪,地面积雪融化后结冰,行人走路非常不安全,经常有人滑倒,影响百姓出行。此后,帮办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哈尔滨巨佳物业有限公司共乐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方表示,降雪后他们一直在清雪,之前还没有清理到刘先生所在的小区,很快就派钩机赶到现场进行清理。

随后,据刘先生反馈,物业行动非常速度,向帮办记者反映问题不到一个小时后,钩机已经来到小区清理残雪。2个小时后,市民刘先生再次向帮办记者反馈,小区院内的积雪已清理完毕,非常感谢帮办记者。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