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热点
哈市今日继续全员核酸检测 请抓紧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1-16 10:45:51

生活报讯 (记者张立) 11月14日0-24时,哈尔滨市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为有效控制和坚决阻断新冠疫情传播风险,依照哈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的第36号公告,现提醒广大市民:至11月17日,如无新发病例,全市全域将降为低风险。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从15日8时至17日8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哈尔滨市行政区域内全体人员,均需进行核酸检测筛查。

请广大市民继续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涉疫地区旅居史的,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屯)、工作单位报备,并配合落实防控措施。请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哈,确需离哈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凭健康码绿码通行,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