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民生头道街人行道被私挖、燃气管线遭破坏周边居民家燃气已停两天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1-27 14:46:37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 哈尔滨市香坊区城管服务中心队员在巡视中发现,香坊区民生头道街人行道被施工人员私自挖掘,地下燃气管线遭到破坏,致使周边居民家燃气已停两天。目前,私挖道路案件已被移交执法部门进一步调查,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11月26日,香坊区城管服务中心队员在检查清雪过程中,发现民生头道街哈量幼儿园对面的人行道上随意堆放着大量建筑物料,并且围挡设置不符合规定,现场没有施工人员,城管队员与香坊区城管局审批部门核实情况后,发现此处为私挖道路点位。城管队员进一步走访调查了解到,此处点位是建舟物业为了抢修爆裂的排水管线,私自挖掘道路,造成该区域燃气管线被破坏。目前,燃气公司已到现场进行了紧急处理。但是由于施工没有完成,该点位仍存在安全隐患,所以周边相关区域目前仍无法恢复供气,截至记者发稿时,周边区域市民已经两天没有使用上燃气了。由于私挖点位在人行道上,对周边居民出行也构成安全隐患。

事发后,香坊区城管服务中心立即联系建舟物业负责人,当场责令该公司马上到辖区城管部门补办审批手续,同时,将此处道路私挖案件移交给香坊区执法部门,由执法部门对其违规私挖道路行为进行进一步调查,并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