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热点
哈市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这个时段乘地铁1号线5、6车厢的立即报备!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2-12 12:26:04

生活报讯 (记者张立) 12月10日0-24时,哈尔滨市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哈尔滨市疾控中心发出紧急提醒:

主动报备行程。请乘坐哈尔滨地铁1号线12月3日17时04分从哈东站始发,17时51分新疆大街站终点,在17时17分至17时23分(0127车5、6车厢)有活动轨迹的人员自觉履行疫情防控义务,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或工作单位以及流调专班(19845266767)报备,并配合执行疫情排查、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对不主动报备、谎报、瞒报行程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