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医疗
哈市新增外省关联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集中隔离观察期间发现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2-13 12:07:23

生活报讯 (记者张立) 12月11日0-24时,哈尔滨市新增外省关联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在道外区,为集中隔离观察期间发现,已闭环转运至市第六医院进行隔离治疗。专家组依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修订版)》,结合临床、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核酸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已对上述确诊病例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基因测序工作。有关部门已对所有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全部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并进行追踪排查,对涉及到的小区进行封闭管理,对其曾经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和封闭管理。

新增确诊病例主要情况:

确诊病例42: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现住道外区红河小区。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