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宝宇凯旋城居民张女士家室温不达标供热单位:管道井内回水阀门失灵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2-20 11:09:46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仲亮) 17日,家住哈市道里区宝宇凯旋城的张女士向生活报“访民问暖”专栏反映,最近一段时间,家里的温度没有达到20℃。接到张女士反映的情况,生活报帮办记者联系了辖区供热单位。

小区供热单位第一时间派技术人员对张女士家的供热设施进行了检查。技术人员发现,张女士家单元管道井内的回水阀门失灵,同时,张女士家入户分水器出现了故障,导致热水循环不畅影响室温。对此,辖区供热单位对回水阀门和分数器进行了更换,目前,温度正在提升。

“感谢生活报的帮助,这么快解决了我家的供热问题。”回访中,张女士高兴地说,家里的室温有所提升了。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