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邮政街340号居民王先生反映家里不到20℃供热单位:调整供热平衡 室温已达标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2-27 14:04:11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仲亮) 日前,哈尔滨市南岗区邮政街340号居民王先生向本报“访民问暖”专栏记者反映,家里室温为18℃、19℃。接到王先生反映的线索,记者联系了辖区供热单位。

辖区供热单位接到记者反映的情况,排查了供热管线和换热站运营参数,结果发现供热设施一切正常,王先生家室温略低的原因可能是供热流量不平衡所致,于是调整了供热平衡。

26日,供热单位与王先生联系表示要入室测温,王先生说,室内温度已达标。当天下午,记者对王先生进行了回访,王先生说:“感谢生活报的帮忙,现在家里的室温已经达标了。”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