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绥化铂金未来城一商服业主反映:回迁房没办证呢,被更名抵押?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1-10 10:12:33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王萌) 近日,绥化市铂金未来城小区一名商服业主向帮办记者反映,他回迁的门市房被人登记办产权,疑似开发商将此房抵押出去。对此,帮办记者进行了采访。

据孙先生介绍,他的房子是铂金未来城4栋的底商,已经装修出租,2020年11月5日回迁,去年年末他去房产咨询办理房照事宜,却得知房子已经被更名抵押,房产改动日期为2019年11月27日。

7日,记者联系了绥化市不动产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她表示,接到市民反映的情况后马上进行协调,现在已经处理完毕。

据介绍,孙先生的房产并不存在抵押或者是登记过户,只是由开发企业进行了预告登记。接到孙先生反映的情况后,不动产中心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开发商,调查清楚后,解除了预登记行为,现在该处房产处于无权利状态,以后在该小区具备办证条件之后,孙先生提供合法手续,就可对此房产进行首次登记。

对于出现问题的原因,相关负责人表示,是开发商称登记时把房号报错了。对这个处理结果,孙先生表示满意。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