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月嫂反映被拖欠近万元工资”后续“好孕妈妈”: 分期支付拖欠工资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2-22 10:30:34

生活报讯 (实习生张瑞焓 帮办记者梁晨) 21日,本报刊发的《月嫂反映被拖欠近万元工资》报道引起广泛关注。近日,好孕妈妈北京总部派人来哈尔滨公布了解决方案,主要内容是以分期的方式支付拖欠月嫂的工资。

自今年1月起,孙女士共有近一万元工资和一千元的押金被公司拖欠,可公司顾问却告诉她,要想拿到工资只能继续接单。孙女士无奈之下找到了生活报帮办记者,记者多次联络到好孕妈妈售后顾问和总部客服来解决问题。

近日,为解决拖欠工资的问题,好孕妈妈哈尔滨分公司召集月嫂们开会,给出的解决方案为分期支付拖欠工资,具体方案为:在2021年11月下户的月嫂,所欠款将在2月28日前结清;2021年12月至今年2月所欠工资,将采取分期付款方式支付,每月20日支付,比如:拖欠阿姨A费用共计1万元,今年3月20日将支付20%,共计2000元,4月20日再支付2000元,直到全部结清;不同意分期的,按照下户时间进行排期发放,最迟4月底结清(占比不得超过总欠款的30%)。

“总算是有个结果了,现在这个方案也能接受,悬着的心也总算暂时放下了。”孙女士对这个方案比较满意。“希望公司可以按照方案如期支付拖欠费用。”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