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小记者
快乐假期 收获多多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3-06 10:11:50

小记者 哈尔滨市师范附属小学校 五年五班 陈渔

热闹的春节,精彩的冬奥会,丰富的活动,有趣的书本……许多事物都能让我们的寒假变得多彩又欢乐。是什么让你的假期充实了起来呢?

冬奥会上有许多精彩的比赛,其中的越野滑雪是我最感兴趣的。我也想体验一下滑雪的乐趣!我来到了哈尔滨附近的平山神鹿滑雪场,听了这个名字,你是不是会联想到“仙气飘飘”、灵动可爱的梅花鹿呢?你当然没有猜错,滑雪场附近就是小鹿的家,在体验滑雪的时候,你还能时不时地看到在雪中嬉戏的小鹿!乘坐“魔毯”到达坡顶时,我总是因为地面太滑而和雪地来一个“脸贴脸”。不过,穿上雪板在雪道中“遨游”时,迎面吹来的风,让我觉得仿佛落入人间仙境,快乐非凡!

不仅如此,我还攻克了好几年都没能学会的游泳!戴好装备,学习动作,我慢慢地漂了起来。换气、蹬水、划手,经过几节课的努力,我终于能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泳了!虽然我总是漂不到水面上,总是沉底,但这也成为了我珍贵的回忆。

时光飞速,如白驹过隙,我们的多彩寒假马上就要结束啦!欢乐的寒假给了我们足够的时间去放松身心,我将以良好的状态和同学们见面!我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教师点评:小记者的寒假生活听起来丰富多彩,借奥运东风,体育锻炼为主,充满乐趣和激情,希望你新学期的生活更加精彩!(班主任 孙蕾)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