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资讯
美团联合黑龙江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慰问哈尔滨抗疫一线人员
来源:黑龙江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编辑:白杨   2022-03-28 10:39:43

在疫情期间,黑龙江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与美团共同发起爱心慰问活动,走进社区一线,捐赠生活常用物资,奉献爱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2022年3月26日,美团黑龙江地区负责人袁冬冬、黑龙江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张金春、秘书长张恩志、孙立梅、王力凤等人一行分别来到道外区火车头街道水利社区、南岗区荣市街道龙泰社区,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诚挚慰问,并送上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等应急食品在内的各类物资。随后办事处领导李继芳书记、李华书记和李长明主任走访水利社区核酸检测点指导工作,参与抗疫维持执行等工作。

慰问火车头街道办事处水利社区合影

慰问荣市街道办事处龙泰社区合影

核酸检测现场

美团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根据当地实际需求,进一步协调物资和志愿者资源,将爱心送到抗疫一线。“在相关部门指导下,我们不仅要给冲在一线的抗疫人员带来物质帮助,更要为他们带来精神动力。”

黑龙江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张金春会长表示,抗疫人员坚守一线任务艰巨,有时可能连口饭都吃不上,作为‘餐饮人’,此次与美团外卖共同发起公益慰问,就是要为他们送去温暖与爱心,共同打赢这场战‘疫’。

疫情之下,生命重于泰山,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家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同携手、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打赢防控新型病状冠毒感染肺炎这场攻坚战。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