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哈市文教街93号院内多处建筑垃圾 半年多无人清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3-28 16:40:53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肖劲彪文/摄) 日前,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教街93号的居民姜女士向本报反映,小区院内垃圾遍地,多处建筑垃圾半年多都无人清理,最近堆放的垃圾也有两个月没清了,一些居民还将生活垃圾堆放在建筑垃圾上。为此,她拨打了12345民生热线反映此事,可一个月过去了,仍未解决。

24日上午,记者来到文教街93号院内看到,在单元门口附近有一堆建筑垃圾,周围还散落着很多生活垃圾,垃圾箱和破旧的沙发摆放在亭子内,人行道上的残雪也未清理。记者从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物业服务收费标准为0.11元/平方米,不负责庭院管理和卫生保洁。

随后,记者联系了负责该小区卫生保洁的芦家街道办事处文教社区,社区主任刘春红表示,小区内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28日全部清理完毕。

27日,姜女士向记者反馈,有人正在清理小区院内的垃圾。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