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哈市金瑞林城小区居民: 停水6天了 管线啥时能修好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4-07 10:26:58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李威兵) 6日,哈尔滨市香坊区金瑞林城小区居民通过本报帮办热线反映,金瑞林城小区已经停水6天了,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当日,记者联系到哈市自来水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配合物业寻找漏点,发现漏点后就能立即恢复供水。

住在金瑞林城小区的刘先生说:“4月1日开始就停水了,突然就停了。高层这几栋都停了,这几天一直都是去楼下接水,非常不方便。我们也找了物业和自来水公司,但是一直没修好。不知道得停到啥时候,太遭罪了。”

当日,记者联系了哈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介绍,1日,自来水公司接到金瑞林城小区停水的消息后,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目前该小区3期共有6栋高层停水,从1日至6日,自来水公司两个维修队伍都在小区内检查管线,由于该小区物业没有小区内自来水管线相关图纸,无法确定相关管线位置,检查工作无法顺利进行。初步确定停水是由于主管线存在漏点,但漏点位置无法确定,无法立即着手维修。6日,小区物业提供了一张图纸,目前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根据该图纸对管线进行检测,如果发现漏点,就能立即进行修理。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对该小区提供了最大的人员力量,尽最大努力保障居民供水问题。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