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急寻鹤岗62岁张秀荣 曾患脑出血 精神状态稍显迟缓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4-07 10:27:22

寻亲档案  姓名:张秀荣  性别:女  年龄:62岁  失踪时间:2022年3月24日   失踪时详细信息:穿蓝色棉袄、黑色裤子,说话表达不是很清楚。  联系方式:18004684096、13091494585。图片由于寿水提供

生活报讯 (见习帮办记者刘维娜 首席帮办记者李丹) 近日,记者接到了来自鹤岗64岁老人于寿水的电话,他焦急地说,他的爱人张秀荣于3月24日在鹤岗走失,至今仍未找到,家里人都十分着急,希望得到记者的帮助。

于寿水告诉记者,张秀荣2016年时因脑出血住院过一阵子,“她出院以后不太清醒,不太认人,但是2020年的时候,她渐渐开始好转了,开始认识身边的家人,然后朋友啥的也都认识了。”这次她走失,因其身体原因,家人亲属都十分着急。

3月24日早晨,于寿水要去送孙子上学,而张秀荣则想出门溜达。“我当时就告诉她,等我送完孩子,回来和她一起,但是她没等我,自己走了。”于寿水说,那几天张秀荣正好办了公交老年卡,特别喜欢自己坐公交车出去溜达,那天她应该也是去坐公交车了。“我回家没看到她,就知道她自己出去溜达了,当时我也没着急,结果天黑了她还没回来,我就觉得不对劲儿了。”当天晚上,他把能联系到的亲戚朋友都问了一遍,但是没找到张秀荣。

25日一早,于寿水就报警了,通过警方的帮助,确定当天张秀荣乘坐了16路公交车,去了财富家园附近,但是之后的行程就查不到了。“鹤岗的救助站和医院我们也都去了,可还是没找到她的行踪。”于寿水告诉记者,这些天他和亲属朋友分成好几路寻找张秀荣,但一直没找到。

“这几天我都不能让自己闲下来,一想到她可能在外面遭罪我就难受,有时候晚上我就自己偷着哭。”于寿水难过地说,他们的儿子正在内蒙古打工,知道母亲走失的消息后焦急万分。

“希望好心人有张秀荣的消息能及时告诉我们,谢谢各位好心人。”于寿水表示,期盼尽快找回爱人。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