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哈市第一张 电子卫生许可证发放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5-26 10:30:20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记者于海霞) 近日,哈市香坊区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为突破口,成功发放了全市第一张电子《卫生许可证》。

香坊区针对纸质证照办理后需要办事人现场领取或邮寄送达,易破损、携带不方便,以及作为办事要件不能共享、复印件无法验证真伪的问题,积极推进电子证照的应用探索。依托市政务服务平台、“e冰城”APP,通过统筹审批部门业务流程和需求,优化电子印章使用场景,在全市率先签发了《卫生许可证》《户外牌匾(宣示物)设置许可证》电子证照。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