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公益
首届“龙江慈善奖”评选表彰 媒体见面会在哈召开活动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承办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5-26 10:31:08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 25日,全省第一届“龙江慈善奖”评选表彰暨“龙江公益慈善宣传使者”媒体见面会在哈尔滨召开。黑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周宏作主旨发言,黑龙江省文旅厅副厅长孟祥武、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韩光天回答记者提问,就评选表彰相关工作、龙江公益慈善宣传使者人选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活动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承办。

据介绍,2021年5月经省委、省政府批准,同意设立“龙江慈善奖”省级工作部门评比达标表彰项目,主办单位为省民政厅,表彰周期为5年。今年为全省第一届“龙江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共设六个奖项,分别为慈善楷模奖、捐赠企业奖、捐赠个人奖、志愿服务奖、慈善工作奖和慈善项目奖,表彰名额共60个。

记者了解到,全省第一届“龙江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由全省各市(地)民政局、省直各有关部门和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进行推荐。省内有意愿参评的市场主体、单位和个人,可向所在市(地)民政局,或向具有推荐资格的省直部门、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提出申请;省外各市场主体、机构和个人参评的,由接受捐赠单位或合作单位向所在市级民政部门或省直业务主管单位申报;各全省性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向其省业务主管单位申报;省民政厅直登直管的社会组织,向其业务联系处室申报;中央企业驻我省公司、在我省的国家部委直属高校参评,可直接向“龙江慈善奖”评委会办公室申报。

全省第一届“龙江慈善奖”各类奖项的申报条件、程序和相应表格可以到黑龙江省民政厅官网、黑龙江民政微信公众号、龙头新闻APP等平台查看和下载。评委会办公室接受申报起止日期从即日起至6月13日,逾期不再接受任何单位的推荐。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