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平房区发放政府消费券冰城人都能参与 买车最高补贴8000元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6-06 11:13:04


生活报讯 (记者张立) 记者近日获悉,哈市平房区于2日开始,陆续分批次发放政府消费券,哈尔滨市所有市民均可参与活动。据介绍,此次活动围绕平房区(哈经开区)限上汽车、百货(不含超市)、家电通讯、家居建材、餐饮行业等领域发放促消费补贴。2日首批开放的是百货家电家居建材行业消费补贴,消费券通过云闪付APP发放。其中,百货(不含超市)、通讯行业仅限线下到店使用。

百货最高减300元

消费者使用云闪付APP进行支付时,一次性消费付款满足满减额度当即立减,每笔消费限用一张消费券,系统会根据消费者持有券自动选择优惠券。其中,在活动期间购买百货通讯类一次性付款满300减50、满500减80、满1000减150、满2000减300,其4种券面消费券,每个用户每张券每天限领一次。

家电家居建材最高补贴千元

家电家居建材行业仅限线下到店使用,消费者使用云闪付APP进行支付时,选择要领取的消费券,点击领取,领取成功后用户可在“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查看消费券以及消费券的使用规则,刷卡支付立减。

家电家居建材行业补贴细则为:6月2日9:00-6月8日23:59开启第一轮,1000元券,交易金额5000元(含)以上可用;600元券,交易金额3000元(含)以上可用;400元券,交易金额2000元(含)以上可用;200元券,交易金额1000元(含)以上可用。

买车最高补贴8000元

汽车补贴活动将于近日启动,届时,在平房区(哈经开区)汽车销售企业刷本人“62”开头银联卡支付指定金额(补贴前《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中“价税合计”金额),缴纳车辆购置税。购车者通过云闪付政府补贴平台上传相关信息(购车本人身份证、购车全额发票、车辆购置税、“62”开头银联卡和刷卡小票),10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相对应补贴款。上述购车补贴额度有限,先到先得,发完即止,本活动可与商户店内促销活动叠加使用。

汽车补贴细则为:购买家用新车的,购买10万元(含)以下车辆,每台车给予2000元政府补贴;购买10万元以上至25万元(含)车辆,每台车给予3000元政府补贴;购买25万元以上至40万元(含)车辆,每台车给予4000元政府补贴。购买家用新能源汽车的,购买10万元(含)以下车辆,每台车给予4000元政府补贴;购买10万元以上至25万元(含)车辆,每台车给予6000元政府补贴;购买25万元以上至40万元(含)车辆,每台车给予8000元政府补贴。

购买家用载货车的,购买载重量1.8吨(含)以下微型货车,每台车给予2000元政府补贴;购买载重量1.8吨以上6吨(含)以下轻型货车,每台车给予3000元政府补贴;购买载重量6吨以上14吨(含)以下中型货车及同级牵引车乘用车,每台车给予4000元政府补贴;购买载重量14吨以上重型货车及同级牵引车,每台车给予5000元政府补贴。

农村居民购买家用汽车的,购买10万元(含)以下车辆,每台车给予3000元政府补贴;购买10万元以上至25万元(含)车辆,每台车给予4000元政府补贴;购买25万元以上至40万元(含)车辆,每台车给予5000元政府补贴。

餐饮消费最高满500减80

餐饮行业仅限线下到店使用,活动期间消费者到指定餐饮店铺使用云闪付APP进行支付时,一次性消费付款满50减10、满100减20、满200减40、满300减60、满500减80,其5种券面消费券,每个用户每张券每天限领一次。

对违规商户可举报

各商户将严格按照平房区商务局对本系列促销费活动的相关规定执行,如存在恶意套现、私自上调产品售价、拒绝消费者享受店内已有的促销活动等违法违规情况,一经查实,合作商户将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及时取消商户活动资格,并列入失信名单,由平房区商务局向合作商户追回已划拨的补贴资金,平房区欢迎广大市民监督,举报电话:0451-86590101。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