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南岗区百货餐饮等行业促消费补贴活动开启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6-15 11:34:50

生活报讯 (记者于海霞) 生活报记者从哈市南岗区政府获悉,继6月11日组织开展了首期200万元汽车行业补贴活动后,6月15日,该区还将在限额以上百货、家电通讯、家居建材、餐饮及限额以下零售和餐饮等行业开展系列促销活动,由政府发放促消费补贴,激发消费需求。

活动内容

发放金额:区政府向限额以上百货、家电通讯、家居建材、餐饮及限额以下零售和餐饮等行业的经济主体,投入1400万元促消费补贴开展优惠促销。

活动时间及补贴资金投放比例:限额以上百货、家电通讯、家居建材、餐饮及限额以下销售行业活动时间自6月15日到30日止。其中:限额以上百货、家电通讯、家居建材1100万元、限额以上餐饮企业200万元、限额以下零售和餐饮企业:100万元。先用先得,用完即止。

消费范围:在南岗区注册登记并纳税、入统的限额以上百货、家电通讯、家居建材、餐饮企业和主动报名的限额以下零售、餐饮企业。

限额以上百货、家电通讯、家居建材行业:消费者在名单内商户使用云闪付付款码消费,即可享受满4000元减800元、满3000元减600元、满2000元减400元、满1000元减200元、满500元减100元五档优惠,单用户一次性消费满足满减额度当即立减,每人每档级限享受一次优惠。同时,支持企业根据市场环境和商圈特点,采取让利打折、豪礼赠送、积分返利等优惠组合和多种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品牌推介、联合促销等系列展销促销活动。

限额以上餐饮类行业:消费者在名单内商户使用云闪付付款码消费,单用户即可享受满500元减100元、满100元减20元二档优惠,一次性消费满足满减额度当即立减,每人每档级限享受一次优惠。

限额以下零售、餐饮企业:消费者通过手机闪付,在限下指定商户消费,满500元减100元、满300元减60元、满100元减20元、满50元减10元,单用户一次性消费满足满减额度当即立减,每人每档级限享受一次优惠。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