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公益
省慈善总会联合生活报、爱心企业进社区慰问老党员特殊的生日问候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7-01 10:09:59

电子报刊


生活报6月30日讯 (记者黄迎峰文/摄) 6月30日,黑龙江省慈善总会、生活报社、黑龙江省仁芯基金会一同走进哈市香坊区香电社区、新地社区,为20余名老党员送去两个大蛋糕和一百箱弱碱水,和他们一同祝福党的生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8时30分,记者来到香电社区,黑龙江省慈善总会的多名工作人员,正在与10余名老党员亲切交谈。大家表示,应当珍惜当下的好生活,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也感谢街道社区有求必应,感谢好邻居给予温暖。

说起生活报,老党员们表示,一直都是忠实读者,有很深的感情,也希望生活报龙头新闻越办越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