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哈市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基地”启动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7-01 10:14:35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记者梁晨) 近日,融创物业服务集团退役军人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哈尔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成为哈市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基地。

据悉,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是香港联交所上市企业,此次该集团为哈市退役军人、军属提供了百余就业岗位。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担负着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创业平台、推动优惠政策落实、挖掘就业资源、提供就业创业服务的光荣职责。“退役军人就业基地”此次正式启动,是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为退役军人开辟就业途径的创新性尝试。下一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通过各领域、各行业就业基地的建立,实现退役军人安全就业、放心就业、便利就业、稳定就业。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