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我省又建14所高校人才工作站现有25所 为毕业生搭建创业就业服务平台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7-01 10:24:26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6月30日,哈尔滨医科大学等14所高校人才工作站签约授牌仪式在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高校人才工作站的建立,将促进高校毕业生留哈创业就业发展、推进高校科研成果转化落地、促进政府与高校之间深度合作,共同为广大高校毕业生和科教人才搭建创业就业服务平台。

据了解,为深化政校人才合作,共同做好高校毕业生来哈就业创业工作,哈市人社局在原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等11所“驻高校人才工作站”的基础上,再增加14所省内院校签约建站,现有25所,继续扩大人才工作站规模和服务范围,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将服务范围由哈市逐步延伸到全省,打造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加直接畅通的人才政策发布平台,提供便捷高效就业岗位的供需对接平台和为高校高层次人才实现柔性流动、科研成果转化的服务平台。

14所高校名单

哈尔滨医科大学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黑龙江科技大学

牡丹江师范学院

哈尔滨体育学院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黑龙江财经学院

哈尔滨剑桥学院

哈尔滨石油学院

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黑龙江农业工程学院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