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公益
“龙江慈善 爱心涌动”全年大型公益活动进行时12朵慈善之花 邀您识香参与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7-08 12:01:32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 6月1日起,黑龙江省慈善总会、生活报社联合发起全年大型慈善行动——“龙江慈善 爱心涌动”。在行动中,以月为单位,设置每月的慈善活动主题、慈善之花,走近一类目标人群,并围绕目标人群,设置多个主题活动,12个月份12大主题。慈善企业、慈善商家、爱心个人、爱心团队,请快快行动起来,关注龙江慈善,助力龙江力量!

慈善主题活动月

细微之处见温暖

在“龙江慈善 爱心涌动”行动中,将设置每月一个的慈善主题。作为本次行动的第二个主题月,慈善之花是映山红,映山红寓意“坚定信念,永不言弃”,代表勇敢战士们坚定的革命信念,不畏艰难险阻,永不言弃的精神。本月将组织党员开展各类公益慈善活动,用党员力量彰显慈善正能量。本月慈善行动还将围绕处于生活困境的老党员开展心理、沟通、生活所需等多广度的救助。

如果您是慈善爱心企业,想贡献自己的企业文化,彰显党员力量;如果您是志愿团队组织,可在活动中助力,帮助活动顺利实施;如果您是爱心个人,想要帮助处于生活困境的老党员,我们都欢迎您们的加入!

政府媒体企业联合

增强龙江慈善力量

“龙江慈善 爱心涌动”行动中,黑龙江省慈善总会、生活报社将会强强联合,吸纳社会各界慈善公益资源,共同发力,强大龙江慈善力量。慈善照亮他人,协爱温暖前行。近年来,黑龙江省各级慈善组织围绕“聚焦精准扶贫 共创美好生活”的主题,开展一系列救助帮扶活动千余次,仅黑龙江省慈善总会就投入帮扶款物超10亿元,惠及30万余人次,慈善项目涉及助学、助医、扶老、助孤、助残、环保、志愿服务和慈善宣传等各个领域。

生活报始终携慈善、公益、志愿理念前行,2016年联合黑龙江省慈善总会推出“公益慈善”专版,意在搭建龙江公益慈善平台,弘扬龙江正能量,通过平台搭建,吸引爱心企业、爱心团队、政府公益慈善众多组织加入其中,版面通过平凡人物、正能量事件、公益救助项目等呵护弱势人群,通过“7元爱心午餐”、“一杯热水行动”、“江河卫士”、“经典诵读”、“暖冬行动”、“爱心车票”、“针心针意”、“公益春植”等众多公益活动,将公益慈善力量的种子,播撒到经典传承、爱水护绿、健康生活、温暖帮扶等多个方面,专版得到省内外读者的喜爱,并获得众多业界的赞誉。无论是作为慈善企业,还是作为爱心志愿组织、个人,只要您想参与,就抓紧联系我们吧,慈善的队伍,等您加入!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