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哈市2022年首场线下招聘会举行牙科医院开出5万月薪 五险一金 包三餐各项补助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7-27 11:16:47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文/摄) 26日,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直通车专场招聘活动在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举办,这是哈尔滨2022年的首场线下招聘会。共有包括涉及航空、食品加工、物业等在内的现场参会企业53家,提供就业岗位1300余个。现场企业最高开出了5万月薪揽才,吃苦耐劳、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强的应聘者受企业青睐。现场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328人次。

应聘者:

希望积累经验 提高收入

当日9时,现场招聘会在哈市人社局举行。今年27岁的小丛一大早就赶到招聘会现场,转了一大圈后,他在一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招聘桌前驻足,其中的网络主播和运营他都挺感兴趣。他说:“我现在没有工作经验,这次找工作主要是为了积累经验,没有特别的目的,只要能学到专业知识和技能,薪水多少不重要。”与小丛相比,有一定工作经验的杨先生求职目的则不同,他之前当过保安开过车,这次出来想找一个与新能源有关的工作,希望在收入上有所提升;李先生2000年就转业了,曾经做过小生意,卖过服装和鞋,想找一份相对稳定的工作。

招聘企业:

最高开出5万月薪

招聘会上,企业负责招聘的人员显得很激动,持续向前来咨询的应聘者伸出橄榄枝。总部设在青岛的一家牙科医院则开出了5万月薪吸引人才。负责招聘的季凡菲女士介绍,这次他们企业重点招聘转业军医和护士,军属有从事医疗方面工作的也可以,如果是口腔综合医生月薪在2万到5万之间,包括三餐免费、五险一金和各项补助。季女士介绍,企业还设有电话销售和行政人事专员等岗位,这些岗位对专业技能要求不高,因此不怕没有工作经验,如果应聘成功,企业会对新员工进行持续培训。

现场来招聘的企业人员均表示,他们最青睐那些吃苦耐劳、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强的应聘者。

线上足不出户择岗

据了解,此次活动线上以就业地图大数据为活动主线,设置“王科长热线”、“哈就业”抖音直播带岗、零工平台“来活儿”军哥直播送岗专区,开展现场直播送岗活动,实现足不出户在线择岗。

哈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招聘会的招聘情况进行跟踪,进一步给求职者和聘人单位搭桥,促进就业。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