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哈大高速智慧云收费项目启动 全国首条!24条车道 机器人站岗云收费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7-27 11:17:23


省交投提供

生活报26日讯 (记者栾德谦) 26日,哈大高速智慧云收费项目正式启动。

据悉,哈大高速智慧云收费项目是在龙江交通与招商新智公司、信息科技公司通力协作下共同完成的。2021年,龙江交通结合收费站品质提升工程,逐步应用嵌入式亭内机器人、去亭化收费站、少人化收费站、云控化收费站,进一步推进智慧云收费规模化建设。哈大高速全路段的42条车道中建设了24条机器人车道,司机可扫码支付费用,加上原有的17条ETC车道和1条应急车道,哈大高速全线5个收费站实现了少人值守收费站的智慧云收费模式,这也标志着哈大高速成为全国首个全线支持智慧云收费运营的高速公路。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