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医疗
哈市疾控发布提醒 7月23日以来有三亚旅居史需双报备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8-08 10:44:14

生活报讯 (记者张立) 目前海南新冠疫情处于快速上升阶段,波及范围持续扩大,社区传播风险和外溢风险极高,为保障您和家人健康,做好哈市疫情防控工作,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特发布疫情防控提醒如下:

请7月23日以来有海南省三亚市或其他低、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或当地未调整风险区域,但发生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旗)抵返人员需于抵返前2天向所在属地社区(村屯)和单位报告(如临时返程尽早提前报备),到达后尽快且不得超过12小时向所在属地社区(村屯)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分级分类落实管控措施。

请市民朋友近期不要前往涉疫地区,如必须前往,务必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屯)、工作单位报备,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哈后主动报备,接受相应的管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勿自行服药,要佩戴口罩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排查和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