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哈市公开征集市政府2023年立法建议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8-04 14:31:55




生活报讯 (记者仲亮) 3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获悉,为了做好市政府2023年立法计划制定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章制定程序条例》和《黑龙江省政府立法工作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政府2023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含地方性法规、市政府规章)。

建议项目应当符合地方立法权限,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第八十二条规定的“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提出,并写明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及解决问题的主要措施等方面内容。如有代拟稿、调研报告以及相关参考资料,可以一并递交。

递交建议项目,请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于2022年8月31日之前以书信邮寄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请标注“2023年立法建议项目”字样)。

邮寄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香坊大街160号哈尔滨市司法局立法处

(邮政编码:150036,电子邮箱:hrb4923@163.com)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