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图片
2022哈尔滨世界欢乐城 国际啤酒节开幕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8-08 10:45:15

生活报讯 (记者史天一文/摄) 5日19时,2022哈尔滨世界欢乐城国际啤酒节在哈尔滨世界欢乐城开幕,首日客流量突破5万人次。

据介绍,2022哈尔滨世界欢乐城国际啤酒节是集美酒、美食、美女、音乐、机车、马戏、烟花晚会七大主题于一体的盛会。开幕式设置了乐队表演和异国风情巡游,现场一万扎啤酒免费畅饮,千万元消费券免费发放!现场来宾和市民一边畅饮啤酒,一边享受丰富多彩的文化节目。欢乐城内近百家商户提供千余种特色美食,各种热门、经典小吃排成长龙。

狂欢电音节和国际比基尼模特大赛也在开幕式当天举行,数百位比基尼模特参与巡游表演,欢呼声和电音节奏带动全场气氛,激情四溢。整晚的豪车巡游车展、大马戏表演不时在人群中穿梭,引得游客们争相合影留念。20时,开幕式烟花晚会在世界欢乐城的夜空中烂漫绽放,璀璨夺目的烟花将气氛推向最高潮。

2022哈尔滨世界欢乐城国际啤酒节邀请了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河南等全国各地50余位企业家参加开幕式,搭建了企业家交流平台,欢迎各地优秀企业家来到哈尔滨,共商合作大计。据北京林达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晓林介绍,哈尔滨世界欢乐城由北京林达集团投资,目前已建设成为哈尔滨新的城市名片。该项目位于哈尔滨新区学院路大学城核心区域,项目总投资30亿元。

哈尔滨世界欢乐城聚合了文化旅游资源、提高产业发展层次,催生和促进多种现代服务业态的发展繁荣,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128栋欧式建筑实现了“不出国门,世界尽收眼底”,集娱乐、餐饮、亲子互动、零售及特色酒吧街于一体,游客可尽享“吃喝玩乐游购娱住”的一站式欧洲生活体验城。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