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龙江企业吸纳未就业青年可领补贴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8-09 10:11:15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记者从黑龙江省人社部门获悉,用人单位吸纳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16-24岁失业青年参加就业见习,不仅能履行社会责任,也能储备人才,还可以向政府申领就业见习补贴啦。

据悉,合法经营、制度健全、管理规范的企业均可申请成为就业见习单位,组织开展见习活动,见习时间为3至12个月,如果见习期满留用率达到50%以上,补贴标准可以提高。见习补贴必须专款专用,只能用于支付见习人员见习期间的基本生活费、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对见习人员的指导管理费用等,不能挪作他用。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