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资讯
缓解就业压力 哈尔滨友恒教育为应届毕业生助力
来源:   编辑:白杨   2022-08-09 13:35:59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已经到来,每到这个时候,就业市场的供需关系、流动形势,都是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话题,如何顺利就业, 更是许多家庭关心的问题。如今大学生群体一直在扩大,据教育部统计:2022 届高校毕业生 规模预计达 1076 万人,创历史新高,同比 2021 年增加 167 万人。毕业生人数首次突破千万大关,规模和数量创历史新高。黑龙江省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充分发挥人才强基作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若干项就业新选择,确保人才留得住、用的好。

友恒教育培训学校十分关注疫情环境形势下的学生就业问题,也希望切实帮助毕业生解 决就业难问题。为助力应届毕业生顺利参加公务员考试,实现自己的公考目标,特此制定“扶摇职上计划”,针对编制类笔试考试开展免费学活动。旨在帮助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减轻家庭压力,缓解就业压力。

2022年8月至10 月,友恒教育装将开展多期专项笔试免费学习班次,并提供高端优质的培训课程教学服务。如果你家庭困难,想要考取编制,那么请选择友恒教育!

哈尔滨市南岗区友恒教育培训学校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教育局注册备案,经教育部门正式 批准,具有办学许可证、营业执照 。多年来专业从事公务员录用考试培训、公务员考试研究 为一体的教育机构。截至目前,已经培训各类考试上万人。

经过多年探索,友恒已形成了教育培训全链条服务体系,为考生提供“报考指导—笔试 辅导—面试指导”的一站式服务。从学员个情出发,制定了科学的教学方案,采用讲练结合 的方式,合理搭配授课与练习时间。专业指引、温暖关怀和生活帮助,时刻把握其在学习过 程中的心理状态和学情变化,同时课程中间穿插团建活动,让学员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学习备 考。

有想参加公务员考试学习班的考生可以拨打电话咨询:

张校长:18800467751

魏校长:13100931541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