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有困难的冰城高校应届毕业生1000元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等你拿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8-10 10:31:46

“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小程序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又是一年毕业季,也许你正在寻觅理想岗位,或是立志于创业创新……9日,生活报记者从哈市人社部门获悉,哈尔滨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致2022届高校毕业生一封信,将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不打烊的线上公共服务。

如果你正在求职,请保持通讯畅通,登录人社部“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小程序或“哈尔滨人社综合服务平台”网站,哈尔滨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和你户籍所在地区、县(市)人社部门将为你提供政策咨询指导、招聘信息等一系列公共服务,帮助你实现就业。

如果你有志创业,哈尔滨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为你提供来哈首次一次性创业补贴服务;如果你有优秀的创业项目,真诚邀请你参加“第十三届哈尔滨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创业启动资金,还将获得项目展示、入驻孵化、融资对接等一系列后续服务。

如果你是有困难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哈尔滨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根据有关政策为你提供1000元的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同时你户籍所在地区、县(市)人社部门将为你提供“一对一”就业援助,优先为你推荐岗位、提供服务。

“哈尔滨人社综合服务平台”网址:www.hrbrsj.org.cn/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