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我省滞留三亚旅客 首批顺利抵哈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8-14 09:26:24





生活报讯 (李冰川 郭鹏 蒋寿丰 记者栾德谦) 13日,生活报记者从南航黑龙江分公司了解,该公司CZ614S三亚-哈尔滨航班当天在哈尔滨顺利降落,机上共计承运181名旅客,这是我省第一架次运输因疫情滞留三亚旅客返哈的航班。

据了解,该航班11:07自三亚起飞,15:56安全降落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为确保旅客顺利返哈,南航科学安排运力,由空客A321机型执行运输任务,机组严格按照有关防疫标准提前做好飞行前准备以及各项飞行和服务等工作,确保旅客空中安全。下一步,南航将积极响应相关防疫政策,做好运力调整和航班计划安排,以保障三亚滞留旅客顺利返程。

由南航黑龙江分公司提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