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我省首例流动人员通过异地申请 “零跑腿”实现人事档案转递“跨省通办”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8-24 10:47:14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记者从省人社部门获悉,我省第一例流动人员通过异地申请办理跨地区“零跑腿”人事档案转递业务完成。

日前,身处四川的办事人员杨旭通过“龙江人才”微信小程序,线上完成了申请出具证明业务。

近日,杨旭再次线上申请人事档案转递业务,将人事档案由我省“肇东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调转至四川省“天府新区人才事业发展中心”,在省人才服务中心指导下,肇东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为杨旭办理了档案跨省调转。这是我省第一例流动人员通过异地申请办理完成的跨地区“零跑腿”人事档案转递业务。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